Viraag

【恋综】恋爱魔法01

‼️ 私设,勿上升!

‼️ 是into1的小世界,几乎都不是普通人类哦~🤔(搞点奇怪的东西)

‼️ 杂食,cp大乱炖!

由于力丸不在又刚好配成偶数所以就没带力丸,丸子抱歉呐~


DAY1


上午八点左右,INTO1魔法屋迎来了第一位客人~


尹浩宇进门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人,这里的东西挺齐全,桌子上放了很多小甜点,家具看起来软绵绵的,很舒服温馨的样子。


柜子上摆着许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有各种各样的瓶罐,里面装了颜色鲜艳的液体,有人类用的医药箱,有两三把大吉他,有空着的花瓶和装饰用的小物件,还有会飞的毯子和扫帚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


尹浩宇来之前几就知道会有五对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族类的前恋人参加节目,所以有这些东西并不奇怪。


他又去二楼逛了逛,期间有人走进来。


穿得很正式,他一进屋就看到了镜头,微笑着和镜头打招呼:“嗨~我叫刘宇,还没有人吗?”说着话又有人开门。


两个人打打闹闹地进来,拿着相机的男生看见刘宇有点惊讶:“原来已经有人了,我还以为我们是最早的呢,你好呀,我叫林墨。”


“你们是一起的?”刘宇带着笑意来回看两人,开玩笑地说道。


“路上正好碰见,我是刘彰,你也可以叫我AK。”另一个男生朝刘宇伸手,刘宇握上去顺便也做了自我介绍。


这时,尹浩宇从楼上下来,他淡淡地笑了笑,上前去融入大家。


几人在屋子里乱逛,林墨在院子里看见了节目组的牌子,招呼大家过来看,上面写着“INTO1魔法屋小规则”,内容如下:

    1.不能表明或直接提及X的身份

    2.允许告白以外的表达内心和肢体接触

    3.不能共享各自的联系方式

    4.保持魔法屋卫生整洁

    5.愉快相处

林墨指着最后一条笑弯了眼睛:“难道还怕我们前任相见分外眼红忍不住打起来吗?”刘宇拍了拍林墨的肩,好笑地说有可能。


刘彰耳朵尖,听见有人敲门。


来人带着口罩,看起来像是刚从机场赶过来的样子,还没等他自我介绍,又有人跟了进来。


林墨看见那人拿着冲浪板,兴奋地围着转。“你们好,我叫伯远。”伯远看见林墨期待的小眼神,爽朗一笑,把冲浪板递给林墨玩。


另一个人自我介绍道:“我叫赞多,点赞多多多!来自日本,在中国生活了八年。”


“哇,怪不得中文这么好。”刘彰竖起大拇指称赞。因为人越来越多,魔法屋瞬间热闹起来,几人干脆围坐着聊起了天。


门外又有人敲门,这下一次来了三个,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很熟的样子。


第一个进来的高个子男生拿着花,笑着介绍:“大家好,我叫周柯宇,这是送给你们的花。”说完,周柯宇把花插进了柜子上空着的花瓶。高卿尘甜甜的语气弥漫在魔法屋里:“有这么多人呐~”


伯远:“你的口音怪怪的,很可爱。”高卿尘害羞地笑了笑。


刘宇盯着米卡的头,差点就要上手了:“好像猕猴桃哦。”话刚落,林墨就拍着腿笑得东倒西歪,不稳地往刘彰身边靠:“哎,我刚就想说来着!”


几人一看,确实很像,除了刘宇,周柯宇和伯远因为礼貌忍着没笑,其他人笑做一团,把米卡弄得脸红,气氛也一下热起来。


正笑着,INTO1魔法屋也迎来了最后一位客人。


人还没到,屋里的人就听见了他的声音:“哎呀妈呀,起晚了起晚了,这可咋整滴呀!”一股东北大渣子味儿。


张嘉元急急忙忙地冲进屋,一看见这么多人,尴尬地笑了笑:“你们好呀,不好意思哈,我应该是最后一位了吧。”


“没事没事。”刘宇安慰,众人又自我介绍了一遍,大家也算认识了。


坐下后,张嘉元兴奋地说:“我听说节目组大手笔呀,咱这节目可以去很多地方,我当旅游来呢!”


林墨举手附和:“我也是!”


“确实,节目采用一次约会后换一次场地的方式,会前往很多地方拍摄,不仅如此,节目组也给了我们相对较大的自由,魔法屋内除了每天定时开的摄像头,偶尔送来的任务卡和采访,其余时间由自己安排。”尹浩宇来之前有了解过。


说完,他又拿出了节目组放在花园里的任务卡,“请各位客人根据喜好选择房间入住,午饭后在饭桌上公布各自的身份/职业,并宣读X为你们写的介绍信。”


众人点点头,都心照不宣地不去提关于X的话题,周柯宇提议大家现在就去看看房间,于是米卡带头,林墨紧随其后兴高采烈地去选房间。


INTO1魔法屋一共三层,屋外连着一个大花园,花园里有桌子可以喝下午茶楼,一楼是厨房,大厅,还有两间房,二,三楼全是房间,一楼还有地下室,里面放有各种健身器材。


不久,大家都选好了心仪的房间。


一楼:伯远,米卡

二楼:刘宇,高卿尘,赞多,周柯宇

三楼:张嘉元,尹浩宇,林墨,刘彰


伯远在楼下问大家想吃什么,他来做饭,高卿尘一看就是个小馋猫,跑着喊:我想吃锅包又~”


刘宇:“佛跳墙!谢谢伯老师!”


伯远一一应了下来,张嘉元听到声音从楼上赶来:“远哥,我也会做饭我来帮你,给你们做正宗的东北大肥肠!老好吃了。”


两人从冰箱里掏出各种各样的食材,立刻在厨房忙活起来。


伯远看着张嘉元熟练的刀法赞叹道:“没想到你看着小小年纪,居然会做饭。”


“害,我就是挺喜欢做饭的,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像是怕伯远误会什么,他又补充道:“不过我觉得做饭时身边有个人能聊聊天也挺好。”张嘉元冲伯远露出一个笑,张嘉元笑起来憨傻憨傻的,但伯远第一次觉得有人笑起来居然真的可以这么单纯。


客厅里,刘宇和高卿尘在摆弄着毛毯和扫帚,赞多走过来:“我们这里有魔法师?很少见呢。”


“是啊,不知道是谁的诶。”刘宇似乎很好奇手里的扫帚,头都没抬就回答。


花园里,林墨正琢磨着这大花园能不能养鸡,他跟路过的尹浩宇讲了这个想法,尹浩宇满脸疑惑,他觉得林墨在和他来玩笑,但看他认真的表情,只好给出了非常正经的答案:“节目组不会允许的。”林墨失望地瘪了嘴角,正在二楼阳台晒太阳的刘彰觉得好笑:“你好奇怪哦林墨。”


“什么?!非常完美的想法好嘛?”林墨气鼓鼓地要上楼和他理论。


米卡和周柯宇彻底泡在了健身房。


大约中午一点左右,伯远和张嘉元做好了午饭,大概是都饿了,众人聚在饭桌上二话不说就开吃。


吃饭前,刘宇代表感谢二位功臣。


吃饱后,高卿尘满足地拍了拍肚子。


伯远看着高卿尘,又想起他吃饭时冒着星星眼不住称赞饭菜美味的样子,摇摇头笑了。


几人帮着收拾好饭桌后在饭桌前坐下,林墨开始cue流程:“好了我们快开始公布身份和职业吧,我都要等不及了,我先来!我是来自重庆的魔法师,自己开了一间万事屋,各位有机会要来光顾我的生意啊!”接着又道:“哎呀可憋死我了,本大魔法师终于能使用魔法了。”


刘宇眼睛都要放出光来:“那扫帚是你的?”


“对啊对啊,虽然我们有规定不能对人类使用魔法,但是我可以用扫帚带你兜风!”林墨骄傲地拍胸脯。


“哇,林墨老师好厉害!”刘彰配合地捧场。


林墨反问刘彰的职业,刘彰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女巫一族,前几个月失业了,现在是无业游民,偶尔会写写歌。”


林墨:“那我们还是老乡呢,女巫就是从我们魔法师一族脱离出去的啊。”


张嘉元也兴奋道:“我也写歌,有机会咱多交流交流。”


刘宇见众人都聊得兴奋,于是也道出了自己的职业:“你们都好厉害,我就一普通的人类医师。”


周柯宇:“医师很好啊。”


其实刘宇很怕冷场,他有点惊讶有人接话接得这么快,他朝周柯宇微笑:“谢谢。”


林墨:“派派你呢?”


张嘉元疑惑:“派派?”林墨一下想起来,解释道:“尹浩宇英文名Patrick,我觉得好叫就叫派派了。”


尹浩宇说自己是德国的吸血鬼,这话一出,全场安静了两秒,毕竟吸血鬼属于异族,极其少见,传说他们凶狠残忍,预示着不详,因此各族都不怎么待见吸血鬼。


“传说并不是真的,现在这个时代吸血鬼早已与人类和平相处。”周柯宇出声,他又接着说:“我的职业是猎人,专门抓作乱的吸血鬼,还有不安分的小妖精。”周柯宇笑着看向身旁的伯远。


“那你俩命里相冲哇,岂不是合不来?”张嘉元一番话又把气氛炒起来。


伯远趁机接下话头:“妖精说的就是我啦,我是狼人一族,在一家公司上班,本本分分的好公民。”


高卿尘举手:“我也是妖精,是狐狸呐,在做导游哦,梦想是吃遍世界的美食!”


米卡也接道:“我是来自夏威夷的人鱼,现在在中国做模特。”


赞多:“出身日本的武术世家,但我的梦想是跳舞,现在是街舞老师。”


“赞多老师之前是街舞大赛的世界冠军哦。”刘彰补充道。


赞多惊讶地看向对面的刘彰:“你知道?”


刘彰:“第一次看见你就认出来啦。”


尹浩宇看向吱吱唔唔想说话又说不出口的张嘉元:“就剩你了。”


张嘉元别扭着,然后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开口:“我,我是兔…兔子精。”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张嘉元立马撸起袖子证明自己:“但我可是猛男!张嘉元营口第一猛男!”


这…多少是有点抓马的发展了,周柯宇在边上憋笑憋得辛苦,林墨则是忍都不忍了,直接开笑,引得众人也不顾及张嘉元的面子,顿时INTO1魔法屋传来震天响的笑声。


大家怎么想也无法把可爱的兔子跟张嘉元联想到一起,张嘉元羞红了脸,不敢说话。


等到大家笑够停下来,刘宇又开始cue流程,把节目组准备好的信拿出来,各自领回自己的X为自己写的介绍信。


To be continued…



恋综上头的产物了嘿嘿🤗

大家可以猜猜谁是谁的前任

或许有什么想看的cp?


评论(33)

热度(22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