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黑土

恋爱魔法02

‼️ 私设,勿上升!(恋综上头的产物嘿嘿)

‼️ 是into1的小世界,几乎都不是普通人类哦~🤔(搞点奇怪的东西)

‼️ 杂食,cp大乱炖!


DAY1


开始读信环节,大家的心情都显得有点沉重,毕竟提及那个曾经用力爱过的人,还是会忍不住难过。


林墨率先开口:“那还是我先来吧。”


他打开一封绿色信封的信,“你好呀,还是得我来给你写介绍信吧哈哈,首先,林墨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看起来总是很开心,脑回路清奇,鬼点子也多,但是林墨很怕黑,又爱玩,半夜看了鬼片都不敢自己一个人回房间,虽然这么说吧,他其实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很注重细节方面的东西。怎么说呢,和他好的时候很好,但是没办法,我想我们也就到这了吧,你会遇到更爱你的人。”


“读完了,文笔不行啊。”林墨一摊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但还是能看出他眼底的落寞。


伯远拿起信封:“伯远,一个很暖心的人,和他在一起我有种他是大哥哥的感觉,我很开心。还有,他做饭特别好吃,我喜欢,我和伯远大学认识,一直以来他都是照顾人的一方,我觉得我没能给他带来他需要的东西,所以,我希望有人能照顾他。”


伯远收起信,微微一笑,看不出眼里的情绪。


刘宇在一旁都快哭了,但他还是打开了信,想着早点结束也好。“小宇,你总是生活得很谨慎,我知道你是想把事情做到最好,感觉和你一起的时候我什么也不用担心,但是,你可以更依赖别人,不要总一个人扛,以前,我总是说你不善于把内心表露出来,后来我再见到你的时候,你已经可以做得很好了,会闹会撒娇,但是我已经不在你身边了,所以嘛,你值得最好的。”


刘宇几度哽咽,最后他终于忍不住抽泣起来,写信的人担忧地看着他却不能上前抱抱他。


安慰好刘宇后,刘彰也拿起了信“AK是很棒的人哦,他永远都抱有一腔赤诚,AK说,他的周围有一层很厚的壳,他希望有人能敲碎他,我曾经以为我能带他走出那层壳,但我发现我不是。我相信一定会有人把壳敲破,走进他的世界的,AK要继续坚持你的梦想呀。”


刘彰低下头,小声地说了句:“谢谢,你也是…”


“好,到我了。”张嘉元字正腔圆地读起了信:“张嘉元,你弹吉他超级帅!做饭也很帅!张嘉元是一个非常直白的人,说话直白,表达爱意的方式也直白,我一度以为他是头脑简单的臭直男,甚至为此闹过分手,但是偶尔也会有浪漫的时候,虽然结果都是闹剧收场,但是没关系,你这么善良热情,如果真的有人能跟你合得来,我也是很开心的,你要继续走啊,会有人爱你。”


张嘉元不好意思地默默鼻尖,“你们继续,继续哈。”


尹浩宇接上“Patrick,表面上看起来清冷不好接近,但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小孩,心细,勇敢,爱一个人就轰轰烈烈。因为经历过一些不太好的事情,他总是缺乏安全感,我很抱歉不能给他足够的安全感。希望以后遇到的人真的很懂你,和你分开后我才知道,灵魂上的契合真的很重要,也许我们也曾有机会成为彼此的灵魂伴侣,但是因为我,搞砸了,所以,愿尹浩宇被世界温柔以待,未来也要幸福。”


尹浩宇说不出什么,只是心里一阵酸涩。


周柯宇也拿起了蓝色的信封,上面还画了一个宇航员的简笔画,他浅浅地笑着,像是看到了什么美好的东西,笑得温柔。


“周柯宇是一个长情的人。他的脾气特别好,就算是很生气也只是不说话,傻傻的很可爱。但是呢,周柯宇是睡觉大王,周末的时候更是叫都叫不醒,快来人治治他!周柯宇这么一个大高个儿却喜欢吃甜食,反差很大,不说话的时候也很凶,但其实是个会和小朋友闹的大小孩,嗯,反正周柯宇就是温柔美好本身吧,我很遗憾不能陪你,但我们谁都不要把余生浪费。”


米卡见周柯宇情绪低落,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还好吗?”


周柯宇摆摆手,示意他继续。


“米卡,容易害羞,爱哭,哭起来很让人心疼,相对于我,他其实更需要一个可以让他笑和快乐的人,也许我们从一开始就是错误吧,不太合适,观念什么的,很难说,祝你遇到属于你的sun。”


米卡看向那个人,“我们确实因是为不合适才分开的,和平分手。”


赞多闻言苦笑着说:“我就不一样了,当时和他闹得很难看。”接着他打开信读起来“赞多,你一定想不到我为什么还会答应参加这个节目吧,其实我自己也没琢磨透呢,可能想着许久不见,来见一面也好吧,作为朋友。好了,赞多是一个非常刻苦的人,他总会努力做成功他认为对的事,并且,赞多很会看人情绪,他一看就知道我是否开心,然后抓住情绪的尾巴哄人,可是我总是辜负他的期待。”


高卿尘本来就很难过,看到大家都这么低落更难受了,他慢慢地拆开信封,“小九啊,很需要被照顾呢,小吃货还不挑食哦,很好养活的。一直没有机会和你道歉,我没能履行我的承诺,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你可以不原谅我的,没关系。等着更合适的人来照顾你吧,要天天开心,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高卿尘读着读着便留下泪,刘宇心疼地看着,抽了几张纸巾为他擦眼泪。


等全都读完信,众人都默契的陷入沉默,有的在整理情绪,有的在回忆过去。


感情就是这样,需要往前走的,所以大家来到了INTO1魔法屋,不管是挽回曾经的爱意还是开启新的恋情,都要勇敢。


最后伯远为了照顾大家的心情,提出各自回房冷静冷静。


刘宇回到房间呆呆地望向窗外,保持不变的姿势不知道坐了多久,突然一道黑影从他眼前闪过,把他吓了一跳。


不一会儿刘宇听见林墨喊他:“刘宇,快出来,带你兜风!”原来是林墨骑着扫帚敲他的窗户,刘宇又惊又喜:“真的吗?我还没坐过扫帚。”


“我可是有魔法师驾驶证的,放心来。”


刘宇颤颤巍巍地坐上林墨的扫帚,“抓紧哦。”说完,林墨像是使坏一样,突然加速,惊得刘宇一把抱紧林墨的后腰,他感觉他们是嗖的一下飞出去的。


一开始刘宇不敢睁眼,林墨一直安慰他别害怕,很安全的,相信他。刘宇才缓缓睁开眼,落日的余晖映入眼帘,远处海上有海鸥飞过,海水波光粼粼,像砖石一样闪亮,那快要没入海里的大太阳好像触手可及,一抬头,刘宇便能看见林墨的发丝被染成金色,渡上一层温柔的金光。


太美了,刘宇被震撼得说不出话,但就这样安静地欣赏也不错。


魔法屋里,张嘉元在天台上恰好看见这一幕,但也就只是看了一眼,便拿起自己的吉他弹起来,他最近写了一首歌,挺适合这里的每一个人。


悠扬的吉他声萦绕INTO1魔法屋,听起来似乎很欢快,但其中夹杂着的苦涩不免被人听去,就像屋里的人各怀着的悲哀的往事。


很快到了晚上,众人吃过晚饭,依次接受了节目组的第一次单采。


问:见到X感觉怎么样?

周柯宇:很想他。

林墨(笑):他还是那个样子,挺好。

伯远:分开很多年,已经掀不起波澜了。

刘宇:挺难过的。

尹浩宇:心里有点酸涩。

张嘉元:看到他过得好就够了。

米卡(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就,其实没什么感觉。

刘彰(犹豫):嗯……不知道怎么说。

赞多:以前很希望见到他,现在有机会了,是开心的。

高卿尘:难受呐~


问:是希望复合还是寻找新的恋人?

伯远:这要看情况,如果遇到了喜欢的就主动靠近,毕竟年龄不小了。

尹浩宇:不好说。

林墨:寻找新的恋人,不想再纠缠他了。

刘彰:看情况。

赞多:其实我们没有正式说过分手,我一直有一种我们没有分开过的错觉,所以更希望复合。

张嘉元:我们没可能了。

周柯宇:私心更想挽回他,但如果他不愿意我也不会强求,…或许我也试着走出来。

刘宇:说实话我对他还有感情,可能很难在短时间内接受其他人。

高卿尘:我很矛盾啊。

米卡:有喜欢的话挺好,没有也当作来交朋友。


大家终于拿到了节目组专门准备的手机,手机发出提示【第一天即将结束,让你心动的人是谁?请发送短信表达心意吧,短信将以匿名的方式送达。】


张嘉元其实挺纠结的,想了想还是决定发给他吧。消息发出去后,他也收到了短信。

【你很会做饭。】

【兔子很可爱。】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张嘉元怪害羞的,他还是第一次被说可爱。


周柯宇

【你的花很好看。】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刘宇发完消息后非常快地收到了短信。

【我的驾驶技术非常好吧!】

【你过得还好吗?】

【你的X选择了你。】

刘宇眼神暗淡了一点,头发遮住眼睛看不清表情,他没想到X居然给他发了短信。


林墨

【谢谢你。】

【你是个让人惊喜的人。】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尹浩宇看到短信后忍不住笑了笑。

【吸血鬼很酷的好吗。】

但下一条却让他笑不出来,心里像有什么堵住了一样发疼。

【我想你。】

【你的X选择了你】


伯远

【你的饭很好吃呀~】

【你的X没有选择你。】


高卿尘看了看手机,有点失落。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米卡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赞多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刘彰

【你的X没有选择你】


to be continued…


有宝宝猜出哪几对前任吗?😶



评论(27)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