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黑土

恋爱魔法04

‼️私设,勿上升!(恋综上头的产物嘿嘿)

‼️是into1的小世界,几乎都不是普通人类哦~🤔(搞点奇怪的东西)

‼️杂食,cp大乱炖!


悄咪咪说一下,约会对象是拋小纸条配对的,可能有又冷又怪的组合🤪🤣


DAY3


礼物是以盲盒的形式进行抽取的,早起的伯远选择了1号礼物,是一支精致的毛笔,比普通毛笔大一号,伯远心下了然,当即去找刘宇。


接着是尹浩宇,他拿了5号礼物,里面是一只兔子玩偶,尹浩宇猜不出是谁的,但他很喜欢这个礼物。然后就听见高卿尘甜甜的声音:“哇派派,你的约会对象是我耶。”


米卡的4号礼物,一拆开是一只青蛙干尸,吓得米卡直呼“What?!Why?”还差点把它甩出去。


张嘉元捂着肚子出来,随手拿了2号礼物,转头就看见刘彰,张嘉元惊讶刘彰居然起得比他还晚,而且在一分钟内连打好几个哈欠,他望着那好像能装下一个拳头的嘴巴愣了愣:“咋了哥,昨晚上干啥去了?”


“你敢相信吗?林墨半夜跑我房间让我陪他下五子棋,真是要命了。”刘彰嘴里说着抱怨,可却听不出多少怨气。


刘彰看向张嘉元,发现他的脸色不太好:“你看起来也没睡好,嘴唇都发白了,没事吗?”张嘉元摇摇头:“没事,我回去再睡一会儿。”


刘宇和伯远早起二人组已经出门约会了,高卿尘跟尹浩宇决定去美食街,出门的时候看见林墨端着杯子上楼,高卿尘提醒他:“林墨你还不换衣服吗?米卡在等你了哦。”


林墨边走边回应:“等会就来,张嘉元胃不太舒服,我这儿刚好有药。”


高卿尘疑惑地点点头,但也没多想什么,和尹浩宇欢欢喜喜出发了。


美食街上人总是人来人往,各个摊位和店铺冒出一串串带香味的烟,叫卖声和嘈杂的说话声灌进人的耳朵,平添了些许亲和的烟火气。高卿尘想起每次自己打算减肥但又抵抗不住美食的诱惑时给自己找的借口——世界上吃货有那么多,多他一个不多,少他一个不少,而且有点肉肉才可爱嘛。这样想着,忍不住偷偷笑起来。


尹浩宇偏头问他笑什么,由于周围人声太大,尹浩宇听不清他的话,说了几遍后,高卿尘索性趴在他耳边:“我说,我请你吃煎饼果子!”


高卿尘把热乎乎的煎饼果子递给尹浩宇,煎饼果子属于比较小众的食物,尹浩宇之前确实没吃过这东西,他咬了一小口,对上高卿尘期待的眼神,他说:“很好吃。”高卿尘立马笑开,然后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其实尹浩宇觉得那煎饼果子有点咸,可看着高卿尘月牙似弯弯的眼睛,他突然说不出口。


带着尹浩宇吃吃喝喝了一阵,高卿尘拉着尹浩宇坐在公园的椅子上休息。


“我发现派派其实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呐~”高卿尘看着尹浩宇认真地说道,尹浩宇愣了一下,来不及开口问怎么突然说起这个,又听见他说:“我知道派派很害羞,但是你要主动靠近别人啊。”


他看穿了尹浩宇藏起来的心思,尹浩宇知道自己因为一些原因有时会害怕接近不熟悉的人,他不像林墨那样自来熟,也做不到想像伯远那样对每个人都很亲切,所以入住INTO1魔法屋以来他向来都是默默倾听,看着一众人打闹的一方。但他也渴望交到真心的朋友。


尹浩宇很感谢高卿尘能够注意到他的渴望,并且愿意接近他,开导他。


“谢谢你。”


“要叫小九哥哥,我比你大!”


“好的,小九哥哥。”


孤儿院里,伯远和刘宇正在陪孩子们玩游戏。


“好,刚刚丢手绢赢了的小朋友有奖励的哦。”刘宇温声朝围在他们身边的孩子们说道。伯远补充:“那么奖励是什么呢?”


“是什么呢——”孩子们拖长尾音重复。


伯远帮刘宇带来的各种各样的玩具,文具和书籍搬进来,孩子们非常兴奋,一窝蜂涌上来,手里翻动着箱子里的东西,伯远招架不住这场面,拉着刘宇的手退出门外,任由孩子们挑选玩具。


“这些小孩太有活力了,你得小心点,腿还没完全好呢。”伯远感叹,刘宇脑海里浮现刚刚伯远玩游戏被小孩子欺负的模样,低低笑出声。


明明对别人是一个暖心的大哥哥,怎么碰上小孩就变得这么笨拙呢?


“你怎么想到来孤儿院的?”伯远问。


“之前就很想来了,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机会,而且我很喜欢小孩子。”


刘宇垂下眼眸“在这里的小孩儿都挺可怜的,我就想着,我能给他们带来什么就算什么吧,也不至于太孤单。”


说话间,门里跑出来一个小女孩,哭哭啼啼地说昊昊哥哥抢她的玩具,刘宇把小孩抱在怀里耐心地哄:“不哭不哭,我们去找他理论好不好?”小孩的眼泪鼻涕全部蹭到刘宇洁白的T恤上,一旁的伯远一直看着刘宇,这样温柔的人让他移不开眼。


刘宇把孩子安抚好,看见伯远便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伯远拿出口袋里的纸巾,弯腰为刘宇擦干净衣服上的眼泪:“我知道你最爱干净了。”而刘宇静静地坐着任他擦。


刘彰和周柯宇商讨了很久,实在不知道该去哪里,最后听取赞多的建议去了游乐园。


周柯宇和刘彰把所有刺激的项目都玩了一遍,什么过山车啊大摆锤啊跳楼机啊一个不落,刘彰从来没有这么爽过,如果单单论刺激项目的话,周柯宇真的是刘彰很合得来的玩伴。


他们最后去的鬼屋,两人是跑出来的,周柯宇气喘吁吁,放开了牵着刘彰的手,刘彰才注意到,周柯宇是牵着他的,刚才鬼屋里一群npc突然涌出来,滋哇乱叫地挥舞着四肢,周柯宇混乱中牵起刘彰的手,带着他逃了出来。


休息了一会儿,刘彰看见远处的摩天轮亮起了霓虹灯,眉毛一挑,用眼神示意周柯宇:“约会必备,去不去?”


他们在窗口买了票,距离下一轮还有段时间,就在旁边的长椅上坐着等。


“你是来复合的?”刘彰问周柯宇,他们第一次聊起关于X的话题。


周柯宇对INTO1魔法屋里的所有人都是来者不拒,又点到为止,他似乎并不太想开启下一段恋情,目光总是会不自觉地追随一个人,同在一个屋檐下,刘彰多多少少能猜到一点。


“你呢?”周柯宇反问。


“我不知道,但是拘泥于过去,到最后受伤最深的可能是你。”


摩天轮缓缓转动,周柯宇一动不动地从小小的窗口里看外面的落日,此时,一群飞鸟好像受到召唤,结伴飞过他的眼前,却没有抢走周柯宇的视线,因为他的思绪早已飘向了很远的地方。


三圈的摩天轮,时间确实有点长,周柯宇感觉到有东西靠在他的肩膀上,低头便看见刘彰昏昏欲睡的侧脸。


他没有动,依然静静地看向窗外。


道理谁都知道,周柯宇也不例外。


林墨带着米卡来了电玩城。


在经过一轮轮游戏机的洗礼后,林墨后知后觉地想起,他们不是来约会的吗?他看向旁边玩得正嗨的米卡,他时不时还拍拍林墨的肩膀激动地和他分享游戏胜利的喜悦,米卡玩起来是比林墨还疯狂的小孩吧,林墨在心里嘀咕。


看这样子好好的约会被他俩搞成了兄弟的游戏时刻,哎不管了就这样吧,林墨摇摇头,继续投入游戏机里。


米卡和林墨喝着奶茶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个小女孩,大概八九岁左右,跑过来,扭捏又害羞地跟米卡说:“哥哥,你长得好帅,好像电视上的明星。”


米卡比人小孩更害羞,头钻进林墨怀里,林墨摸了摸他那手感极好的猕猴桃,朝小女孩说:“那哥哥我不帅吗?”


“帅!”小女孩大声回答。


“诶!这小孩真有眼光,你也很可爱,去玩吧。”


小女孩蹦蹦跳跳跑开,林墨瞧了瞧胸前的猕猴桃,咋长着张硬汉脸人这么娇呢?


INTO1魔法屋里只剩下张嘉元和赞多。


张嘉元因为身体不舒服休息了一会儿,等到张嘉元好的差不多,其他人都走光了。


张嘉元愧疚地对赞多道歉。


“没事没事,我们可以在家里练舞,我教你跳舞吧。”赞多看起来并不难过,反而有点兴奋,他最喜欢教别人跳舞了,然而张嘉元想不到的噩梦还在后头。


晚上,最晚的刘彰和周柯宇回到家,周柯宇一进门就看见张嘉元奄奄一息地躺在沙发上,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放了好多年的腌菜。


周柯宇轻轻踢了一下张嘉元挂在沙发外面的腿:“man,你怎么了?”


张嘉元有气无力地回答:“我跳了一下午的舞,从今天起我就是营口赞多…”最后,倔强地竖起一个大拇指。


尹浩宇听到后,贴心地为张嘉元在他的脑袋下面垫了一个柔软的枕头。


饭桌上,虽然原本就热热闹闹的,但明显有些人的关系又更近了一步。


九点左右,针对第一次约会,节目组要对每一位客人进行一次单人采访。


问:第一次约会感觉怎么样?

尹浩宇:很好。

米卡:我跟林墨一起,很快乐。

伯远:看见了小宇不一样的一面。

张嘉元:别提,我快累死了。

刘彰:体验还不错。

刘宇:很开心,远哥真的很会照顾人。

高卿尘:开心开心,收获了一个弟弟。

林墨:感觉回到了高中逃课出去玩的时候。

赞多:没有去外面,但是嘉元很搞笑。

周柯宇:挺放松的。


问:有心仪的对象了吗?

林墨:派派吧,很好骗的一个孩子,啊,刘宇也不错,很正经,哎呀,远哥也好,以后吃饭都不用愁,哦对,米卡,米卡玩游戏很厉害还很容易害羞,可以逗逗他…(巴拉巴拉无效回答,节目组严重怀疑你在逃避问题!)

刘宇:感觉和大家相处的都不错…

米卡:没有,但是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尹浩宇:小九哥哥吧?

伯远:我还挺喜欢和刘宇相处的。

高卿尘:伯远哥呐,他做的饭特别好吃~

刘彰:林墨。

周柯宇:好像没有。

赞多:刘宇。

张嘉元:这才多少天,还妹有呢!


回到房间节目组发来提示【第三天即将结束,让你心动的人是谁?请发送短信表达心意吧,短信将以匿名的方式送达。】


张嘉元

【。。。。。。】

【你的X选择了你。】

张嘉元看着手机一脸迷惑,这是什么意思?


周柯宇

【看开一点,有机会给你听听我的新demo。】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刘宇

【大朋友,晚安。】

【腿还没好,注意休息。】

【你的X选择了你。】

刘宇叹了口气,他的每一次选择都是他啊。


尹浩宇

【下次再一起去美食街吧~】

【你的X没有选择你。】


林墨

【游戏打得不错。】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赞多

【跳舞太可怕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伯远

【伯老师果然是伯老师。】

【你的X没有选择你。】


高卿尘

【谢谢小九哥哥。】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刘彰

【?】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米卡

【你的X没有选择你。】



to be continued……



写着写着感觉10、11氛围好微妙啊,有一点点配诶…😶

多多和+O真就北极圈恋人🤣🤨




评论(2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